98-3-27//記事簿// 長壽花....千代日光....女王花笠.....紫背鴨拓草....石頭玉....藍色朝顏....青花笠澎湖民宿....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ssp. superbum多肉植物--長壽花小新芽慢慢的都長大嚕.......最喜歡看嫩芽了烤肉食材.....翠綠又嫩嫩的......看了就舒服~~!!!多肉植物--千代日光我記得我買回來沒多久之後~~~它就被我養死了.....辦公室出租但我實在是不捨得丟掉.....再加上它又是多肉植物....我相信它總有一天會出現新生命.......現在~~~我終於等到租屋網這一天嚕.....有沒有看到.....非常小的肉寶寶......多肉植物--女王花笠左邊那枚肉寶寶長大嚕.....而右邊那枚支票貼現還是依然只猛長鬚根......紫背鴨拓草冒出小新芽ㄝ......超小超可愛的......多肉植物--石頭玉中間的縫縫越撐越西裝大嚕......可以非常的清楚看見裡面的肉寶寶......我想應該快撐破了.....呵呵......藍色朝顏也終於要長出葉子支票借款來了.......媽咪家的朝顏~~~~居然只成長到50公分就開花了ㄝ.....真的讓我非常期待......多肉植物--青花笠這些支票貼現日子肉寶寶也長大了一點點......多肉植物--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ssp. superbum肉寶寶越來越厚實了呢((如票貼中間照片)).......看了就覺得超可愛的.....就好像被``灌風``了一樣....哈哈.....真的是對肉寶寶們越來越著迷關鍵字廣告了啦.....中毒已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wj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