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0年夏天第一次單車環島全紀錄~!!北橫明池苗圃~中橫梨山附近~北橫上巴凌~往拉拉山神酒店打工木群路上中橫公路~救國團大禹嶺山莊~中橫德基水庫~下課後辛苦的打工~就是為人生的第一太平洋房屋次單騎環島做準備~!!這一天我等了好久.................某一天~~在領了薪水之後~去了租屋網捷安特自行車~店長幫我選了一輛適合旅遊的登山休旅車~!!是深墨綠的外銷版~店裡只有一關鍵字排名輛的展示車~售價$13500NT~!!跟高中同學試騎了一趟台北~苗栗大湖採草莓~不用說......帶酒店工作回家的草莓當然是爛光了可是照片裡的捷安特並不是這一輛~~因為它再我逛水族館的時候~關鍵字廣告被人偷牽走了~~!!一出水族館不見單車蹤影!!!!!!!心真是痛ㄚ............不死心~打工後汽車借款又買了照片裡的那一輛黑灰色的捷安特~也是$13500元~~~~!!所以環島照片裡仔細看~照片腳酒店工作踏車坐墊下方有一個鋼絲鎖頭繞在車架上~~~~~~........超級好玩的一次~您猜猜我用什麼租辦公室樣的方式完成~全島環島猜中~~~吃龍蝦我請客~!!未整理...........相片掃描中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wj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